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网络名人访河北]网络大咖夜游世园会感受园艺魅力

长城网 作者:邢丁 冯喆 2016-09-19 07: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9月18日讯(记者 邢丁 冯喆)9月18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河北省网信办、长城网承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看河北”网络大咖实地走访活动走进唐山世园会,夜游世园,感受世园魅力。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长城网 邢丁 摄

  “初夜的唐山,晚风虽有些凉意,但夜景下的唐山,真是绝美!过去的唐山,你从工业文明走来;未来的唐山,将向生态文明走去。”知名博主@生态梦人,在夜游世园会之后也通过微博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夜景。长城网 邢丁 摄

  自世园会开幕以来,世园会积极创新世园管理和运营模式,通过丰富世园会文化内涵,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等举措,显著提升了世园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了大量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京津冀协同发展·看河北”网络大咖走进唐山世园会。长城网 冯喆 摄

  世园会期间,唐山还安排举办多项国际花卉展赛,以及国内、国际高端经贸文化交流活动。这其中包括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 2016年中国·河北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抗震40周年纪念活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等大型活动。在世园会结束的时候,还将承办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 2016年会。

  据介绍,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会期定于2016年4月29日—10月16日,共171天;会址选在唐山南湖公园,会址分为核心区和体验区两部分,总体规划面积22.6平方公里。本次世园会的主题为“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世园会,京津冀,协同发展,网络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