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保定高阳县一火锅店 吃坏50余顾客

长城网 作者:汪洋 2016-09-12 09:0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6日,在保定市高阳县一家火锅店就餐的顾客,先后出现腹泻、呕吐、发热等症状。高阳县政府对此通报称,共有50余人在该火锅店就餐后出现疑似中毒症状,已责令涉事火锅店停止营业。

  据高阳县政府通报,9月6日14时50分,该县市场监管局(食药监)接群众举报,反映其家人在四季风火锅店(高阳县尚水鲜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就餐后,出现腹泻、呕吐、发热等症状,怀疑为食物中毒。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迅即责成县卫计局、县市场监管局(食药监)等单位采取得力措施,对疑似食物中毒人员进行全力救治,同时查明情况原因,依法严肃处理。高阳县卫计局成立医疗救治组,对疑似食物中毒人员进行全力救治。高阳县市场监管局(食药监)迅速成立了事故调查组,责令四季风火锅店停止营业,并对食品原材料及加工工具全部予以现场查封。高阳县疾控中心对现场封存的食品原材料进行了采样送检,并对疑似食物中毒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截至目前,高阳县级医院和保定市级医院陆续收治疑似食物中毒人员50余人。其中部分人员已出院,住院人员生命体征平稳,病情稳定。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高阳县,火锅店,人员,食物中毒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