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领奖啦!“长城网邀您走进藤龙山”活动圆满结束!

长城网 作者:王嘉禾 2016-08-29 22:1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9日讯(王嘉禾)8月29日上午10:00,由长城网编辑中心举办的“长城网邀您走进藤龙山青山翠嶂风光无限!”抢楼活动开始。经过多名网友激烈“角逐”,最终有八位网友抢到幸运楼层。本次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这几位幸运网友,速来领奖啦!

  【获奖名单】

  jiejiexinqing

  北方的村庄

  水榭梨湘

  紫衣秋心

  生死友谊01

  少女曼曼

  d7x

  du3du

  【领奖说明】

  抢楼活动结束后,请获奖网友于2016年8月31日下午5点之前将获奖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网名”信息以站内的形式发送给“半日小筑”。并于9月15日前进行领奖、逾期视为作废。

  1、领奖时间:2016年8月29日—9月15日

  2、领奖地点:石家庄市裕华区建通街与仓丰路交口南行500米路西长城网402室编辑中心

  3、领奖咨询电话:0311-68127839

  【活动体验地点】:藤龙山景区,景区咨询电话:0311-87056060/0311-82878368 【特别说明】:门票有效期截止到2016年11月30日,请大家计算好时间出行游玩。

  【景区介绍】:藤龙山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南甸镇王坡乡湾子村,景区面积18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级景区,河北省风景名胜区。园区内3溪、3谷、3崖、5瀑、8泉、32潭、98奇石......共计景点100多处,山势奇秀、林深树茂、水色清碧、蔚然深秀,是休闲度假、享受自然的首选之地。择一个周末,约上三两好友,趁秋高气爽、微风不噪,一起走进藤龙山吧!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藤龙山,景区,石家庄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