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长城网 作者: 戴丽丽 2016-08-29 00:5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5日,第五届中国(河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河北会堂举行。经过大赛的严格选拔,70个创业创新项目晋级决赛并展开激烈角逐,共有30个创业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综合赛和APP专项赛,最终评出综合赛20强和APP专项赛10强项目。其中,全球智慧妆容系统解决方案、lool·lens智能眼镜、云车APP、“e停车”城市智慧停车系统四个创业项目获得一等奖。而全球智慧妆容系统解决方案项目就是来自石家庄的“创客”侯文娜。

  这些获奖项目,除了将获得种子基金扶持、优先入驻青年创业孵化器、政府相关部门免费服务以及专业导师指导等一系列创业帮扶服务外,还将获得最高2万元的现金奖励。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团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十一厅局主办,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承办。以“青年创业中国强”为主题,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516个创业创新项目报名,主要涉及生活服务、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设备制造、信息技术、现代农业及电子商务、互联网APP等10多个行业领域。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关键词:青年,创业,河北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