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长城论坛竞拍“试吃体验”活动结束 获奖名单出炉

长城网 作者:李敏 2016-08-26 00:01: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5日讯(李敏)在这个秋意渐浓的日子里,一碗热腾腾的麻辣烫是不少“吃货”的选择。8月25日,长城论坛公布了竞拍活动“邀您来场酣畅淋漓的体验”的获奖结果,网友“b小调雨后”、“明治维新”竞拍成功,可尽情享受美食一份。

  8月23日,处暑节刚过,在这一天,虽暑气渐去凉意渐生,但仍蕴有温邪,且有早秋凉燥之气,所以大家即要照顾恶湿的脾胃,又要收敛肺气以应秋令。此时,麻辣烫相宜,所以长城论坛联合“串串叔叔”发起在线竞拍,为网友准备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麻辣诱惑。活动一经发出,便得到网友们的积极关注,跟贴留言一定要“抢到”。

    活动结束后,网友“青春你痘嘛”错失良机没有拍到奖品,不甘心的跟帖说:“这次活动太合适了,我的积分刚刚够,不过大家下手都够快的,我来晚了一步,没抢到,和美食擦肩而过,希望下次的还有此类的活动。”

  此次活动获奖网友“b小调雨后”、“明治维新”每人将获得价值30元的“串串叔叔免费品尝券一张,到店(串串叔叔汇华店)请出示参加此次活动所留的网名、手机号码等信息领取奖品,请于2016年9月30日以前使用,过期作废。

  【领取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与新石南路交叉口东南角汇华广场2楼(串串叔叔汇华店)

  【咨询电话】:0311-68127837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处暑,凉燥,试吃,麻辣烫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