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传承民族文化 大名23项非物质文化入选保护目录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双峰 张龙建 2016-08-26 00:0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5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双峰 张龙建)近日,大名县确定了县级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3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纳入保护名单,为该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再添新活力。

  近年来,该县对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严格遵循“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保护规划,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管理和利用工作,力求将该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据了解,此次该县入选非遗文化包括四平调、陈氏太极、麻花制作、瓷片贴画、金石传拓技艺等,涉及戏剧、体育、医药、传统技艺4个项目类别。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文化遗产,保护,大名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