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阿根廷引进的18只“麦哲伦企鹅”进驻秦皇岛隔离场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8-25 16:2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秦皇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8月25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从阿根廷引进的18只麦哲伦企鹅进驻国家质检总局指定的秦皇岛隔离场,接受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监管。

检验检疫人员对企鹅进行卫生防疫消毒工作
检验检疫人员对企鹅进行卫生防疫消毒工作。 秦皇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供图

  据介绍,麦哲伦企鹅属高风险进口动物,为防止进境企鹅疫病传入,秦皇岛检验检疫局一是按要求对企鹅进行了泄殖腔拭子样和血样采集,进行禽流感、新城疫、鹦鹉热等3种疫病项目检测;二是针对做好隔离场饲养管理和卫生防疫消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三是及时安排人员跟踪展开相关临床检疫,确保该批进境企鹅安全通过隔离检疫。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秦皇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麦哲伦企鹅,秦皇岛隔离场,阿根廷,禽流感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