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工商局召开互联网广告经营行政指导会

长城网 作者:曹明 2016-08-25 16:2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工商局组织召开贯彻实施《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行政指导会会议现场。河北省工商局供图
8月23日下午,河北省工商局组织召开贯彻实施《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行政指导会。河北省工商局供图

  长城网8月24日讯(记者 曹明)8月23日下午,河北省工商局组织召开了贯彻实施《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行政指导会。河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贾振江、省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河北省主要互联网广告经营单位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对《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学习、讨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领导根据本单位职能对互联网广告监管工作提出意见;互联网广告经营单位代表也就如何守法自律经营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签收了《行政指导建议书》;最后,省工商局副巡视员贾振江同志就全省互联网广告经营单位如何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不断完善自律制度,从源头上防范虚假违法广告和各级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如何加强监管、切实维护良好的互联网广告市场秩序提出工作要求。

  此次大会加强了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和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对网络广告的监管力度,提高了互联网广告经营单位的守法自律意识,为《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9月1日正式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工商局,互联网 ,广告经营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