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对口援建29个灾区乡镇卫生院

长城网 作者:刘剑英 石桂芬 2016-08-22 09:5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尽快恢复灾区医疗服务能力,邯郸市卫计委近日启动对口支援灾区卫生院工作,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将结对支援29个乡镇卫生院重建。

  “7·19”特大暴雨后,涉县、磁县、武安市、鸡泽县等9个县(市)遭遇严重灾情,29个乡镇卫生院遭受严重损坏。邯郸市组织市直各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总医院及未受灾县的29家二级以上医院,对口援建受灾较重地区的卫生院。目前29家二级以上医院均与结对卫生院进行了对接,并制定了援建工作方案。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邯郸,对口援建,灾区,乡镇卫生院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