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长沙警方快速破获一起扬言爆炸实施敲诈勒索案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7 23:0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据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8月17日,长沙市公安局专案组民警经过全力侦查,于16日晚20时许抓获犯罪嫌疑人贺某(男,32岁,湖南涟源人),快速破获15日发生雨花区某超市的扬言爆炸实施敲诈勒索案。

8月15日18时许,雨花区韶山南路某超市工作人员接到一男子电话,称在超市内安放置了爆炸物,并索要200万元现金。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搜排爆等处置工作,经排查,现场未发现任何可疑物品。同时,长沙警方迅速成立了由刑侦支队、雨花分局等单位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和嫌疑人抓捕工作。16日晚20时许,专案组民警在长沙县泉塘街道一安置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贺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贺某因欠债过多产生敲诈动机,其对15日扬言在雨花区韶山南路某超市实施爆炸,并索要200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贺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推荐阅读

非京籍常住人口明年起可申请积分落户 《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正式发布。凡在京连续缴纳社保满7年、无刑事犯罪记录且在法定退休年龄以下的北京市居住证持有人,均可申请积分落户。

北京“积分落户”怎么落|北京市积分落户细则公布

湖北当阳一公司高压蒸汽管道破裂致21死5伤11日15时20分许,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电项目在建调试过程中,发生高压蒸汽管道破裂、蒸汽外泄事故。

来源: 人民网

关键词:敲诈勒索,破获,贺某,警方,犯罪嫌疑人,8月,专案组民警,抓获,蒸汽管道,韶山南路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