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楼佳悦献歌奥运 新歌《浴火》震撼首发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6 11: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中国好歌曲全国五强何佳乐保驾护航,大热影视剧《大唐玄奘》中的西域美女楼佳悦“跨界”玩音乐,新歌《浴火》今日首播,率性演绎“浴火”重现后的倔强。

丢掉从前发现真我 小小身体大大能量

“丢掉从前你才能发现真正的自己,不论是黎明前的黑夜或者前路的遥远,梦想都是要浴火后才能够真正的实现……”歌词是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何佳乐为楼佳悦量身定做,不仅是在讲述楼佳悦身为演员心理路程,更是为广大追梦青年提供一条迷茫时的“自救”办法。

率性女声楼佳悦声音同样极具辨识度,大气稳厚的歌声甚至让人不敢相信来自这个瘦瘦小小的女生身体里。楼佳悦似乎也在用这样一种方式展示“小小的身体也能爆发大大的能量。”

楼佳悦《浴火》重生 《麻辣变形记》中饰演混血女神

由迪力热巴、马可、楼佳悦联合主演的《麻辣变形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楼佳悦饰演的混血女神说话刻薄,性格尖锐,为该剧增色不少。其实这几年中,楼佳悦先后主演《逐爱记》《唐朝少年》《大唐玄奘》、《猎灵师》等多部大热影视剧,此次也是90后女演员楼佳悦首次发声,讲述梦想实现的过程中,或许会有很多变数,但重要的是要坚定自己的内心。

音乐,对于楼佳悦来说并不陌生,甚至是科班出身,但由于她独特的气质与具有辨识度的长相被各大导演看中,因此与音乐之路短暂的擦肩而过。如今饰演过几部知名影视剧后,楼佳悦倔强发声,也在用音乐这种方式给各位追梦的青年来一剂强心针,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无论前路多么遥远,最终一定会浴火重生。楼佳悦也表示,也希望能用这首歌为里约奥运会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因为不管取得的名词如何,走上奥运赛场本身就是一种浴火重生。                                                

来源: 环球网

关键词:佳悦,新歌,首发,浴火,影视剧,大唐玄奘,麻辣变形记,跨界,浴火重生,音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