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际

日本二战投降日来临 日大使馆提醒在华日本人谨言慎行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3:0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8月12日报道,鉴于中国公务船在钓鱼岛附近巡航,日本驻华大使馆近日通过邮件提醒在华日本人声称:“围绕钓鱼岛问题,中国报道和舆论处于敏感状态。”

日本大使馆提到了8月15日终战纪念日等,指出“8月至9月日本和日中关系容易受到集中关注”,呼吁在华日本人“谨言慎行,以防因不小心发出的政治言行卷入不测事态”。

日本大使馆还提醒称,“进入(中国)军事设施或限制入内区域拍照的行为可能会根据(中国)相关法规遭到严惩。”

来源: 环球网

关键词:日本大使馆,日本二战,8月,日中关系,日本驻华大使馆,投降,华日,钓鱼岛问题,军事设施,巡航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