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际

南非14名保民官候选人11日接受国会面试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2:5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1日电 (刘畅) 据南非媒体10日报道,11日,南非执政党非国大(ANC)国会议员Makhosi Khoza将带领特别委员会对14名保民官候选人进行面试。整个面试过程将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保证面试的公平和公正。

据了解,14名保民官候选人将于11日上午7点进入等候室,最后一名候选人面试安排在当天晚上11点。这就意味着14名候选人将在同一天接受面试。然而,对于一天之内面试14位保民官的做法,是否真的可以保证面试的公平,却受到了各方的质疑。

南非宪法促进委员会的Lawson Naidoo表示,此次面试时间表安排的十分“苛刻”。“委员会成员是否会公平对待每一位候选人是个未知数。毕竟经过一天的面试,委员会成员也会疲惫和松懈。”他还提到,在适合的时间段才能找到适合的保民官人选。Naidoo建议将面试延长至两天。

来源: 人民网

关键词:面试,候选人,保民,国会议员,Naidoo,执政党,Khoza,非国大,Lawson,Makhosi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