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际

俄罗斯一休闲基地发生火灾 50名儿童被紧急疏散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2:4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12日消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分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阿纳帕“维佳泽沃”休闲基地发生大型火灾,50名儿童被紧急疏散。

该分局发言人称:“‘维佳泽沃’休闲基地发生火灾,火灾烧毁了休闲基地的二楼和部分芒萨尔式阁楼。火灾发生后50名儿童被紧急疏散,火势已于在莫斯科时间22时44分被控制住。”

火灾发生后,有关部门共派出45名救援人员参与此次灭火行动,其中包括21名紧急情况部的专业人员和14名技术人员。目前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实习编译:王莹审稿:翟潞曼)

来源: 环球网

关键词:俄罗斯,维佳泽沃,紧急疏散,火灾发生,基地,儿童,发生火灾,报纸报,阿纳帕,灭火行动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