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际

韩日慰安妇问题局长级会谈内容将于近期公布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2:4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11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日两国9日举行局长级会谈,就慰安妇受害者支援基金会“和解·治愈基金会”的活动框架和日本政府的出资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具体内容正在向上级报告,预计近期就会公布相关内容。

韩国外交部官员在会谈结束后表示,基本已确定了日本政府出资问题的大致内容,结果正在向上级报告,将会根据上级的反馈进行后续工作。韩日两国最早可能在下周就会公布日方出资问题和基金会活动方向等会谈内容。

赵俊赫表示,此次局长级会谈取得了重大进展,日方将会尽快出资保证基金会活动的顺利进行。

对于在野势力不断主张慰安妇协议无效的言论,赵俊赫回应说,慰安妇协议非常重要,正在积极推进基金会尽快正式开始相关活动。(实习编译:何一旸审稿:魏悦)

来源: 环球网

关键词:会谈,慰安妇,韩日,外交部发言人,治愈,例行记者会,活动框架,日本政府,8月,编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