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河南查封“黑加油站”7857家 刑事拘留406人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2:0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8月11日,省公安厅发布消息,自7月14日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整治非法加油站点专项行动以来,全省警方查封“黑加油站”7857家,刑事拘留406人,治安拘留3200人,罚款金额818.16万元;查扣无证照的成品油运输车96辆,查扣非法售油的流动加油车104辆,查扣油品2740.15吨。

此次专项行动就是通过集中打击整治,取缔关停一批无证无照“黑加油站”,整改惩处一批证照不全、销售伪劣油品的加油站,发现处罚一批违规销售散装汽油的加油站,查处一批无证或证照不全的非法营运油罐车。专项行动的整治重点是:无成品油零售许可证、无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无消防验收意见书、无工商营业执照等无证经营的加油站;销售伪劣油品、超范围或更改经营种类等违规经营的加油站;无证照的成品油运输车、非法售油的流动加油车等。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建立完善加油站及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监管的长效机制,防止“黑加油站”死灰复燃。同时,警方将畅通举报途径,如果有人发现“黑加油站”,请及时拨打110电话进行举报。

来源: 河南日报

关键词:刑事拘留,黑加油站,油品,查封,加油车,公安机关,治安拘留,成品油零售,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