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驯服帝国猛虎!刘国梁特训张继科 眼睛自动快进了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2:0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里约奥运会男单1/4决赛,张继科迎战丹羽孝希。当时,还没睡醒的小张先丢一局,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急了:“一定要醒醒啊,别懵.....这是奥运会赛场!”结果,这话招来了台湾网友的神评论:“中国队后面那个胖子是官员吗?看样子整场就他不懂球。”呃,这个“胖子”不懂球?

“睡不醒”上热搜,“帝国猛虎”被追捧……与马龙会师男单决赛的张继科早已开启了霸屏模式,而一段刘国梁特训张继科的视频更是惊呆网友!

“帝国猛虎”是怎么炼成的?看“魔鬼教练”刘国梁特训张继科,刘国梁也被网友形容为人形自走乒乓球弹射器,像豌豆射手一样快发出球。

“可怕的胖子”,“我的眼睛是不是快进了”!这段训练视频彻底惊呆了网友,而此前刘国梁还曾被台湾网友形容为“不懂球的胖子官员”。

视频最后,训练结束的刘国梁淡淡地说了一句“这样的强度,就够了”。这也让网友们纷纷彻底膜拜,“这才是乒乓球界的扫地僧”,“这简直是如来的境界”,只有只有刘国梁这样的“如来”才能驯服“孙悟空”张继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关键词:张继科,胖子,刘国梁,孔令辉,主教练,中国队,国青队,男单冠军,大满贯,男单决赛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