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蟒蛇闯入居民家吞下小兔子 消防成功捕捉(图)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2:5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官兵捕获蟒蛇

□通讯员 李海英 记者 钟起的 文/图

本报讯 8月10日9时30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热作所八队一居民发现,自己家中的排水沟里竟然有一条蟒蛇,惊慌之下赶紧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保亭消防大队6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了解到,蟒蛇捕食完小兔子后盘卧在居民家中排水沟里。随后,消防官兵根据现场具体情况以及蟒蛇的状况,配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利用捕蛇工具成功将其捕捉,放入编织袋中。因为蟒蛇属于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消防官兵将蟒蛇移交给县林业局妥善处理。

来源: 海南特区报

关键词:蟒蛇,消防官兵,居民家,小兔子,消防大队,野生动物,县林业局,捕食,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个人防护装备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