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第六日:中国获1金3银3铜 奖牌榜被美国甩开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2:5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击剑女团中国队获银牌

里约奥运击剑女子团体重剑决赛,中国队替补选手发挥不佳,被对手连连击中,随后中国队苦苦追赶,但未能完成逆转,最终以38-44不敌对手,获得一枚银牌,罗马尼亚摘得金牌!

5、国乒内战马龙力克张继科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中,马龙4-0战胜队友张继科,比分分别是14-12、11-5、11-4、11-4,成就自己在世乒赛、世界杯、奥运会的单打大满贯。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11枚金牌。

  马龙力克张继科

6、宁泽涛50自预赛出局

100自比赛中,宁泽涛发挥不佳,在半决赛后被淘汰。50自,宁泽涛的表现没有起色,最终在预赛中就被淘汰。与100米自赛后直播采访一样,宁泽涛又一次强调这就是自己当前的水平和状态。谈及明天即将进行的4x100米混合泳接力时,宁泽涛称会尽力,“明天上午预赛,可能预赛就要全力去拼,自己水平自己状态就这样,一场场去拼一场场去搏。”

6、中国队仅获1金奖牌榜被美国甩开

这个比赛日,中国队仅获得1金3银3铜,而美国队表现出色,一共在柔道、体操和游泳比赛中斩获5金。现在的奖牌榜上,美国队是16金12银10铜,中国队是11金8银11铜。

首页  上一页  [1]  [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关键词:中国队,奖牌榜,混合泳接力,判罚尺度,中国代表团,奥运会,金牌,小组赛首场,杜丽,卫冕冠军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