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香消玉殒 澳大利亚“环球小姐”竞选者因车祸去世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3:2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17岁的模特肯尼迪(Elyse Miller Kennedy)近日因为一场车祸住院治疗,此后更伤势过重不幸离开人世。她的经纪人12日正式公布了这位“环球小姐”竞选者的死讯。

据报道,肯尼迪本月3日遭遇严重车祸,头部受到重创后一直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最后因为抢救无效去世。

警方此前表示,交通事故中的过错方并非肯尼迪。事发当天肯尼迪正在驱车回家,迎面驶过一辆汽车,这辆由两名法国游客驾驶的汽车由于行驶在错误的道路上,结果与肯尼迪迎面相撞。

上个月,肯尼迪代表昆州参加了澳大利亚“环球小姐”决赛。选美大赛组织者、肯尼迪所在的模特公司以及BLAK模特管理公司都表达了哀悼。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键词:环球小姐,肯尼迪,BLAK,竞选,车祸去世,住院治疗,重症监护室,游客,决赛,模特公司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