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百名书画家大兴安岭采风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13:1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朱伟华 通讯员闫捍江)8月以来,由黑龙江省画院开展的“百名书画家画龙江”采风创作活动,组织来自北京、江苏、黑龙江等地的书画家来到大兴安岭采风写生。连日来,大兴安岭林区壮美的自然风光,丰富多彩的地域文化,激发了艺术家们的创作激情。书画家们用美丽画卷描绘出兴安大地自然人文、民族风情。他们共创作了60余幅写生作品。在大兴安岭地区会展中心一楼大厅,书法家们也现场写下“厚德载物”“大美兴安”“兴安永富”等书法作品。

来源: 光明日报

关键词:书画家,大兴安岭林区,写生,创作活动,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大美,书法作品,艺术家,画院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