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4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未整改销案 有被督办3年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4 21:3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海口8月14日专电(记者傅勇涛)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海南省深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海南全省有4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10处区域性火灾隐患未整改销案,有的单位已被督办3年。

据了解,海南省服装工艺美术学校、三亚鹿港海景酒店、儋州伟达化工有限公司、澄迈金江农贸中心市场和保亭中学等4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10处区域性火灾隐患未整改销案,有的已经被各级政府挂牌督办了两三年。去年中央综治办书面警示的三亚海坡村、儋州新生街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治至今也未取得突破性进展。

此外,海南省公共消防基础设施欠账多。目前,海南应建消防站81座,实建49座,欠账率达36%;市政消火栓应建9717个,实建8681个,欠账率为11%;儋州、东方、三沙、万宁、五指山、定安、屯昌、澄迈、临高、乐东、昌江、陵水、白沙、保亭、琼中15个市县尚未编制消防专项规划。

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以来,海南省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和消防机构检查单位29963家,发现整改火灾隐患及消防违法行为40763处(件),临时查封单位90家,责令“三停”66家,罚款267万元,拘留4人。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儋州,鹿港,澄迈,屯昌,新生街,海景,五指山,琼中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