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2016年棚户区改造开工目标完成近八成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1 22:2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邱玥10日从住建部获悉,1—7月全国棚户区改造开工467万套,占全年计划新开工600万套目标的78%,完成投资8211亿元,基本建成任务已完成。据了解,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计划(2015—2017年)提出,2015—2017年,改造包括城市危房、城中村在内的各类棚户区住房1800万套,农村危房1060万户,加大棚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使城市基础设施更加完备,布局合理、运行安全、服务便捷。

来源: 光明日报

关键词:开工,棚户区改造,完成投资,城中村,运行安全,住建部,棚改,危房改造,城市基础设施,住房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