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印尼首都机场启用新航站楼 提升乘客接待能力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1 22: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9日启用新建的3号航站楼。当天早晨,印尼鹰记国际航空公司开始在新航站楼办理国内航班的值机手续,并计划下月起在那里办理国际航班值机手续。其他航空公司也将陆续向新航站楼“转移”。印尼政府和机场运营公司表示,希望这一新航站楼能“改变雅加达的首都形象”。

同时,机场运营公司还计划今年晚些时候翻修两个老航站楼。整个翻修工程预计在2018年初完工。届时,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每年客流量将可达6200万人次。(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航站楼,转移,乘客,值机,首都机场,微特,国际航班,国内航班,翻修工程,国际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