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助力省旅发大会 涞水野三坡首届国际音乐节开幕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6-07-31 08:5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音乐会现场。长城网记者李艮春 摄

  音乐会现场。长城网记者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7月30日讯(记者李艮春)7月29日,“2016京西百渡(野三坡)首届国际音乐节”在北方著名旅游胜地-----国家5A景区野三坡漂来滩欢乐谷盛大开幕,以助力河北省旅游发展大会召开。

  据介绍,该音乐节由河北品道创意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东方交响乐团共同推出,每天19:30-21:00演出,将持续到10月6日。演出场地占地面积3500多平米、舞台面积500多平米、单场接待人数1500余人左右。

  “京西百渡(野三坡)首届国际音乐节”汇聚了众多了国内外强大的演出阵容,由北京东方交响乐团欧阳汪剑先生领衔指挥,乐团首席刘畅老师盛装出席。音乐节特别邀请了白俄罗斯“蓝乡”爵士乐队,乐队队长菲德尔.科尔涅维奇是国际著名的萨克斯、黑管、巴扬手风琴演奏家,俄罗斯著名钢琴、键盘手安德列.切尔诺夫,著名鼓手马克西姆.喀拉布赫以及著名女歌手维克多利亚.叶依米斯盛情加盟,他们个性张扬、激情四射,为乐迷们打造顶级摇滚音乐视听盛典,让游客在音乐节的狂欢氛围中酣畅淋漓地享受顶级震撼体验。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罗马尼亚籍著名歌手、影视演员伟华倾情助阵,他在2001年北京电视台《歌从这方来——第六届外国人演唱中国歌曲大赛》获得金奖,之后参加了“申奥”、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冬奥会开幕式、各电视台春晚、CCTV7晚会等多个国家大型演出,他还成功出演电视剧、主持了世界小姐比赛等。

  “京西百渡(野三坡)首届国际音乐节”除了阵容空前强大的音乐盛典之外,更有诸多现场元素。音乐节还融合了美食、露营、山水文化、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打造出专属于古典与流行乐迷的音乐生活方式。

  音乐会结束,来自北京的游客张小姐意犹未尽,仍然陶醉。她说,一个舞台上同时有古典与流行两个乐队演出,在这山水之间真是轻松和美好的享受!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保定,旅发大会,音乐节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