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田向利在省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上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
打好抗洪抢险灾后重建宣传主动仗

长城网 作者:刘荣荣 2016-07-31 08:2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0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唐山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抗洪抢险灾后重建宣传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抗洪抢险灾后重建宣传工作相结合,打好正面宣传主动仗。

  田向利指出,总书记在唐山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总书记就做好防灾减灾救灾特别是抗洪抢险、落实新发展理念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宣传战线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

  田向利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当前抗洪抢险灾后重建工作相结合,打好正面宣传主动仗。省直主要媒体、重点网站要加大报道力度,组织多批采访小分队到灾区一线采访报道。要宣传好党和政府组织抢险救灾、恢复重建的有力举措和进展成效。要宣传好社会各界、各类志愿服务组织支援灾区、帮助群众重建家园的先进典型,要大力宣传群众自力更生、生产自救的感人事迹。要加强网上舆论引导,凝聚起万众一心战胜洪灾、重建家园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田向利,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抗洪抢险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