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赈灾物资已发放到邯郸灾民手中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7-30 02:1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赈灾物资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赈灾物资。 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长城网7月29日讯(记者 何震)27日凌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价值24万元的800个赈灾家庭箱连夜发往邯郸灾区,分别发放给武安市马家庄乡马家庄村、临漳县柳园镇南杨村、峰峰矿区峰峰镇、磁县陶泉乡王庄村、白土镇北羊城村和都党乡中莲花村。

工作人员正在卸运赈灾家庭箱
工作人员正在卸运赈灾家庭箱。 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针对近日来发生的严重洪涝灾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于24日紧急启动“天使之旅·河北行动”,在最快的时间内分装救灾物资,并于今天凌晨两点抵达邯郸。箱内配有大米、面粉、食用油、夏凉被、拖鞋、毛巾、香皂、牙膏牙刷等十余种生活用品,支持受灾家庭一周的应急生活。

工作人员将赈灾家庭箱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工作人员将赈灾家庭箱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为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给受灾家庭提供灾后紧急物资,邯郸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已派专人将所有家庭箱于当天送到灾民手中。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赈灾物资,洪涝灾害,赈灾家庭箱,紧急物资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