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消费”洪灾 “商德”何在?

长城网 作者:梅刘柯 2016-07-26 10:2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张建辉

  暴雨突袭,河南安阳县西部、林州部分乡镇公路中断,通讯中断,房屋被冲毁。然而,在刚刚经历洪灾的安阳县许家沟乡下庄村的残墙上,却赫然出现了一则地产广告:“城里不买房,一切都白忙”。经当地媒体核实,广告确为洪灾后发布,广告公司称经过审核,完全合法。(据澎湃新闻7月23日报道)

  洪灾面前,一些公司、企业就算不伸援手,也不能“消费”洪灾——为制造卖点而往受灾群众伤口上撒盐。此般广告,是无德的体现,是时下一些商业广告无底线、无下限“蹭热度”的又一恶例。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洪灾,中断,广告公司,乡镇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