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夏日炎炎 河北省高管局服务管理中心送水到居民区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7-24 10:2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领取免费发放的矿泉水。
市民领取免费发放的矿泉水。张烁 摄

  长城网7月23日讯(记者 杨雅荃 通讯员 周红格 张烁)7月23日,为缓解石家庄市居民用水紧张状况,河北省高管局服务管理中心连夜调度所属固安路缘泉水业分公司紧急配齐矿泉水,分别在石家庄市尖岭小区、市人事局宿舍、路桥小区、青园小区、平安小区为市民免费发放。

  23日7时,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抢抓时间从刚刚赶到的送水车上卸货,上午8时,所有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前往各小区送水。记者在饮用水发放现场看到,小区居民有序排队,纷纷称赞送水活动。

  青园小区的刘女士领到矿泉水后激动地说:“这真是雪中送炭!”路桥小区的王大妈在人群中找到正在搬水的刘新萍,握着他的手感谢道:“这水真及时!”

  此次河北省高管局服务管理中心共准备2000件3万瓶550ml饮用矿泉水。据悉,为保障此次公益送水活动,路缘泉水业分公司暂时停止其他配送业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送水,公益,高管局,免费,发放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