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长城网邢台频道联合爱心单位赴灾区慰问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强 2016-07-23 22:3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23日讯(记者 张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3日下午,长城网邢台频道联合邢台市第七医院、富勤车贷邢台分公司、邢台耀航人力资源公司公司赶往受灾重灾区邢台市开发区东汪镇郝麻村,看望受灾村民并为受灾村民送去了消毒用品、药品、喷雾器、食品、水等必需品,为灾区献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村领导代表村民表示感谢,并激动的哭了。

  爱心车队一路上,到处可见洪水掠过的痕迹。被大水破坏的路面桥梁,东倒西歪的大树,倒塌的房屋…到达灾区后,灾区群众见到我们送到的救灾物资,非常高兴。前行的工作人员很快把物资卸完,留下的是满脸的汗水和温暖的关怀。

  洪灾无情人有情,相信牛城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洪灾,为灾区人民助力。

为灾区送去生活必需品。长城网 张强 摄
爱心车队。长城网 张强 摄
慰问灾区群众。长城网 张强 摄
装满生活必需品的车辆。长城网 张强 摄
灾区群众卸下生活必需品。长城网 张强 摄

关键词:长城网,邢台频道,爱心单位,慰问群众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