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话暑期]燃爆盛夏 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震撼来袭

长城网 作者:王嘉禾 2016-07-22 17:3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当我们整日面对都市的钢筋水泥,可曾眷恋久违的碧云天、芳草地?当我们每天奔波于车水马龙之间,是否需要一次心灵的狂欢?已经举办七届的摇滚饕餮盛宴强势回归,红牛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29-31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张北草原唱响,40多支乐队和知名摇滚艺人将陪伴乐迷们纵情释放三天三夜,一起来在怒放中表达情感,在激情中享受纯粹吧!

张北草原音乐节。资料图。

  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重燃激情

  张北草原音乐节无论从规模、乐队阵容,还是现场人数,都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户外摇滚音乐节。自2009年以来,参与人数已由最初的10万人次激增到35万人次,自驾车超10万辆,已成为全国歌手、音乐爱好者和更多年轻人不可缺少的精神盛宴。今年的演艺阵容依然强大,从纵横摇滚界几十载的“老炮儿”到红透半边天的乐坛新秀,从曲风强悍的金属硬核到走心催泪的都市民谣,还有电子、说唱、朋克等各色曲风轮番轰炸。其中,郑钧首日就在张北《怒放》;朴树带着《生如夏花》、《那些花儿》,经过十年蛰伏从《平凡之路》来到歌迷中间;郝云将继续以诙谐幽默与怀旧质朴的歌词,让乐迷们感受新北京民谣的精彩;摇滚现场之王谢天笑,以富有哲学思想的歌词让您感受到摇滚音乐的力量;中国好歌曲走出的山人乐队,将向歌迷传递民族音乐新鲜和动听的声音;后海大鲨鱼将展现中国新一代摇滚人的创作与演唱实力。

  此外,跟往年一样,今年张北草原音乐节依旧融合音乐、美食、露营、休闲、娱乐为一体。

  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唱响 郑钧、朴树等助阵

  郑钧、朴树、郝云等众星助阵今年的演艺阵容依然强大,从纵横摇滚界几十载的“老炮儿”到到红透半边天的乐坛新秀,从曲风强悍的金属硬核到走心催泪的都市民谣,还有电子、说唱、朋克等各色曲风轮番轰炸,裹挟数十万乐迷的热情燃爆现场。唤起了无数人内心深处情感的郑钧这一次决定首日就在张北《怒放》;朴树带着《生如夏花》、《那些花儿》,经过十年蛰伏从《平凡之路》来到歌迷中间;郝云将继续以诙谐幽默与怀旧质朴的歌词,让你感受新北京民谣的精彩;中国摇滚现场之王谢天笑,以富有哲学思想的歌词,无以复加的疯狂表演,让你感受到摇滚音乐的力量;来自英国的Tricky,是国际迷幻嘻哈音乐三巨头之一,将最酷嘻哈的风格带到草原......

  "红牛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无论从规模、乐队阵容,还是现场人数,都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户外摇滚音乐节。自2009年以来,参与人数已由最初的10万人次激增到35万人次,自驾车超10万辆,早已成为京津冀、晋蒙辽乃至全国歌手、音乐爱好者和更多年轻人不可缺少的精神盛宴。红牛还将与媒体合作,特别邀请20名音乐迷在60个小时走进张北、走近摇滚,在能量音乐的体验中打破心格局,改变自己。

资料图。

  来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释放自我

  来张北,与大咖合奏摇滚最强音

  由阳光媒体集团倾力打造的张北草原音乐节无论从规模、乐队阵容,还是现场人数上,都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户外摇滚音乐节。摇滚、电子、金属、说唱、朋克、民谣等各色曲风轮番轰炸,数十万乐迷用热情燃爆现场,与国内外众多顶尖摇滚大腕儿共同发出最原始的呐喊,一起将张北草原搅得天翻地覆。

  来张北,一起在草地上撒点野

  散发原始生命力的张北草原与释放原始力量的摇滚乐交织在一起,让每一声吉他的轰鸣都心潮澎湃,每一声呐喊与浅吟低唱都直抵内心。告别城市浮华,来张北草原追逐蓝天白云,拥抱花田草海,一起尽情撒野,共同在这片大自然赐予的纯净草原接受音乐的洗礼。本着让“灵魂释放、回归纯净”的态度,今年的音乐节上,继续秉承环保理念,号召大家文明“撒野”,拒绝污染与破坏,让“青春释放,不留痕迹”。

  来张北,尽情释放自我与激情

  如果说早已成为不朽神话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是一种乌托邦式的精神感召,那么来张北草原音乐节则更像是踏上一场弥漫着轻松、自在的音乐旅程。在这里你不只能享受音乐,还能边逛创意市集,边品尝各式美食,在主办方精心打造的巨型“摇滚嘉年华”中尽情释放自我,体验集草原文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时尚音乐生活方式。

  (据中国日报网、北青网、燕赵晚报等综合)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暑期,张北,草原音乐节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