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范照兵: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周远 2016-07-21 08: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0日,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和省直工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省直工委书记范照兵为相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干部代表讲党课。

  范照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体现在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上。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聚焦服务大局,做到思考工作不离大局、定位工作不偏大局、摆布工作融入大局。要坚持极端负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多为河北改革发展增光添彩。要坚持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事业心甘情愿奉献自己的一切,用奋斗的实践兑现自己入党时许下的诺言。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清白做人、清正做事、清廉履职,进一步树立党委部门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范照兵,两学一做,主题党课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