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廊坊举行专场公益演出庆祝建党95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李学新 2016-07-06 17:1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5日讯(记者刘振山 通讯员李学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由河北广播电视报主办,广电报廊坊读者馆承办的“中国梦、广电情,幸福廊坊戏曲曲艺大型公益专场演出”,7月5日上午在廊坊明珠影剧院举行,千余名观众分享文化盛宴,大饱眼福。

  廊坊市龙凤演艺公司倾情演出了河北梆子传统剧目《双错遗恨》。该剧鞭挞了势利小人和贪官污吏,弘扬了民族文化的正能量。演员格外投入,感情真挚细腻,剧情高潮迭起,随着演出精彩进行,台上台下互动,交互感染,观众与演员一同流泪。

  演出结束后,有的观众感慨的说,势利小人最终没有好下场,贪官污吏终究被人抛弃,这就是历史的必然和规律。希望主办方多举办这样弘扬正气,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演出现场。李学新 摄
贪官污吏被处理。李学新 摄
演员倾情演出。李学新 摄
演员倾情演出。李学新 摄
观众座无虚席。李学新 摄

关键词:演出,95周年,建党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