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检察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07-03 23:4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检察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活动。图片由河北检察院提供
河北检察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活动。图片由河北检察院提供

  长城网7月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作风整顿和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7月1日上午,河北省检察院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活动。

  在各党支部推选基础上,进行了预选,产生十名选手参加此次演讲活动。演讲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平凡岗位,结合当前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充分展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作风整顿和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的成果。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深地吸引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建明,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建民,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申占群,副检察长何秉群,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建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反贪污贿赂局局长李勤,党组成员、反渎职侵权局局长贾振之,检委会专职委员段丽荣出席演讲活动。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朱仲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树勇,机关党委书记姜树邦,副巡视员于春海,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吴倩担任评委。

河北检察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活动。图片由河北检察院提供
河北检察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活动。图片由河北检察院提供

  演讲结束后,申占群进行了总结讲话。申占群指出,今天,我们用演讲这一特殊方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十名参赛选手,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讲忠诚,话责任,谈担当,充分展示了省院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省院机关广大检察官积极进取、勇创一流的豪迈情怀。

  申占群强调,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高机关党建水平。要按照“再升温、再深化”要求,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把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推向新阶段,形成人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着力点,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牢牢把握当前工作重心,着力在完成任务中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

  申占群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提出的“六个结合”的新要求,践行“五检”总体工作布局,以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为载体,推动“两学一做”、机关作风整顿深入开展,推动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检察事业再立新功。

  省检察院机关全体干警、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演讲活动。活动结束后,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关键词:两学一做,河北省检察院,主题演讲活动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