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长安交警大队29日晚查处酒后驾车45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6-07-01 08: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夜查行动现场。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30日讯(记者 解哲琳)夏日来临,晚上与亲友小聚的人越来越多,酒成了饭桌上调动气氛的不二选择。高兴之余,有些司机却忘了安全,明明知道自己喝了酒,仍驾车上路。6月29日晚,石家庄市长安交警大队开展了夜查行动,当晚出动警力150余人,设卡12处,查处酒后驾车45起。

  21时20分,在东二环与跃进路交叉口南行辅路设卡处,一辆北京牌照三菱帕杰罗尚未行驶至检查处,司机见前方有交警盘查,立刻靠边停车逃窜,被追赶而至的交警截住。该司机经过酒精测试仪检测显示为76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面对交警的询问,该男子自称喝了四两白酒。

  逃跑司机被交警追上。长城网 解哲琳 摄

  21时50分,一辆白色东风起亚轿车被交警拦下,司机打开车窗后,一股强烈的酒味飘了出来,经酒精检测仪检测,司机的酒精含量为64.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长安交警大队六中队队长张文涛奉劝市民及驾驶员朋友,为了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家人、社会的和谐稳定,请拒绝酒后驾车,文明出行,为石家庄市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酒驾,交警,危险驾驶,长安交警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