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迎“七一” 任南分局党员民警开展向党宣誓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文平 陈兆月 2016-06-29 10:4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9日讯(刘文平 记者 陈兆月)6月29日,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任南分局党委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活动。冀中公安局任南分局的30名党员民警,一同向党宣誓:永远爱党、爱国、爱百姓。

向党宣誓。

  党员们首先开展了“迎‘七一’洁环境,爱‘靓丽’廉党风”的卫生大扫除活动。从室内外开始,一颗杂草、一枚纸屑、一个烟头都拾捡的干干净净,让工作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政委刘国龙倡议:以后要把此类活动当成一个常态,不单是节日这样做,在工作中也要时时注意,保持好身边的清洁环境,从心里上清除私心杂念,永葆纯洁廉政的党风,做到:口头少说一点、行动多做一点、文字少写一点、效果多出一点。

重温党的名言名句。

  河北政法系统“十佳爱民模范”,华北油田“十大好人”候选人,民警党员李俊堂心头无限感慨:重温入党诗词,仿佛是在向党深情的诉说、是在汇报自己的工作、是在默默的许下为民服务的承诺,一定要严格履行党的教导和义务,心系油田职工群众,把自己的智慧和热情奉献给衣食父母。

关键词:七一,宣誓,爱国,廉政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