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俊杰阳光计划首站落地沧州 李成儒等大腕到场祝贺

来源: 作者:陈兆月 2016-06-27 20:0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嘉宾集体合影。

  长城网沧州站6月27日讯(陈兆月)“人人都有享受艺术的权利,世界正因艺术而不同!”6月26日,由影视演员毛俊杰等明星艺人发起的“俊杰阳光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隆重举行。黄骅市副市长郑增强、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青年电影制片厂厂长俞建红、黄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建伟、黄骅市文广新局局长张建军、磐石集团董事长冯月亮出席启动仪式。王祖蓝、李成儒、延参法师、蔡俊涛等明星嘉宾到场与观众热情互动,并与现场500名观众一起见证“俊杰阳光计划”正式启动。“成长在不同家庭环境的孩子,都有接触影视和学习表演的机会与权利!”王祖蓝在现场说,“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跨过经济的门槛,接受良好的艺术教育。”

演员李成儒(中)接受采访。
毛俊杰(左)与王祖蓝接受采访。

  “俊杰阳光计划”发起人毛俊杰介绍说,“挖掘青少年的艺术灵感和表演天分,提高青少年的审美修养和艺术素质,是我们这次‘阳光计划’的教育目标。”据了解,“俊杰阳光计划”是由著名演员毛俊杰女士发起,由北京俊杰文化传媒打造的艺术类公益教育计划,为6-17岁孩子提供表演培训机会,让他们的表演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遨游更广阔的天空。

  “我自己就是黄骅人,愿意为黄骅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俊杰阳光计划发起人之一季小军坦言,“当与俊杰老师策划‘阳光计划’这个项目后,我在第一时间就决定要与家乡合作,为沧州的孩子提供优质艺术教育资源。”希望通过培训,提升青少年表演技巧及水平,为各大知名院校培养艺术人才。

关键词:沧州,艺术,大碗,表演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