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学习李保国 河北举行宣传系统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6-27 20: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习李保国 做合格宣传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现场观众。 长城网 张欣 摄

演讲比赛主持人。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6月27日讯(记者 张欣)“学习李保国,做一个像他那样无私奉献、激情工作,把全部心血和智慧都奉献给党的新闻宣传事业的党员干部……”6月27日上午,“学习李保国 做合格宣传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河北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等领导观看了比赛。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宣传干部以时代楷模李保国为镜,不断锤炼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增强俯下身子、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激发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95岁生日献礼,河北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宣传系统组织开展了此次演讲比赛。

遵化市委宣传部郝晓山进行演讲。 长城网 张欣 摄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霍晓丽正在演讲。 长城网 张欣 摄

  经过层层选拔,省委宣传部机关、各市委宣传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共推荐43名选手参加预决赛,最终甄选出1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丰碑》、《凝聚正能量 唱响主旋律》、《李保国教授,我想对你说》、《学习李保国,做宣传战线的“新愚公”》……选手们围绕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结合工作中的生动事例,深刻阐述了如何学习李保国、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宣传干部,坚定了争当“李保国”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立足本职尽责任、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决心。

获奖选手合影。 长城网 张欣 摄

  经评委们的现场打分,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来自遵化市委宣传部的7号选手郝晓山和来自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的12号选手霍晓丽最终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关键词:李保国,演讲比赛,宣传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