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纪念建党95周年 永远跟党走河北省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潇 赵君华 刘萍 2016-06-26 16:5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远跟党走”河北省书画作品展开幕。

  长城网6月25日讯(记者 王潇 赵君华 通讯员 刘萍)25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河北省书画作品展在石家庄耕香院正式开幕。

书画爱好者参观书画展。

  据悉,本次书画展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九十五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翰墨丹青的形式为党庆生。书画展紧紧围绕以“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创作出更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时代、展现当代书画家艺术才华的优秀作品,向建党95周年献礼。

书画名家现场创作书法作品。

  据河北省诗书画院理事长王剑青介绍,本次书画展将于6月25日至7月1日免费向全省市民开放,为期一周,书画展期间将安排“永远跟党走”河北省书画作品展开幕式、百余儿童共绘百米长卷、河北省书画名家交流笔会、书画艺术名家讲座、“永远跟党走”党史讲座等系列活动。

关键词:永远跟党走,书画作品展,建党95周年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