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挥写廉政书法大展在廊坊会展中心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2016-06-26 16:1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26日讯(记者 刘振山)6月26日上午,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河北省“挥写廉政书法大展”暨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在廊坊开发区会展中心开幕,为期5天。

开幕式上为获奖作者颁奖。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开幕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参观作品。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本次廉政书法大展由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和廊坊市纪委、监察局主办,廊坊市书法家协会协办,廊坊市经济开发区工委承办。

  在开幕式上,廊坊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致辞说,本次廉政书法大展以廉政为题,以书法为媒,展现了廉政文化的丰富内涵,让大家在欣赏艺术之美的同时实现身心的净化,在感悟廉政文化的同时受到艺术的熏陶,同时也让中国传统艺术和文化精髓不断得到传承和发扬,能够激励人们清白做人、干净为官。

  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金凯讲话并宣布书法展开幕,他称赞本次大展领导重视、主题鲜明、规格空前、水平一流、影响广泛。

  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廊坊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纬东介绍了本次书法展览和大赛的相关情况。据其介绍,本次大展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书法作品2000余件,经过专家评委评定,共有365件作品入围参展,其中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1名,优秀奖50名。

关键词:河北省,廉政,书法大展,廊坊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