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市裕华区举办“迎七一 颂歌献给党”诗文诵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06-25 16:0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节目《少年中国说》。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5日讯(记者 郭晶璇)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24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举办了以诵读中华优秀经典诗文为主要内容的“迎七一 颂歌献给党”职工经典诗文诵读活动。活动紧扣“迎七一、颂党情”这一主题,通过情感真挚、动人心弦的诵读,抒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热爱党、献身祖国的美好情怀,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小演员演唱歌曲《长征组歌》。郭晶璇 摄

  “通过组织职工参与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加深对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热爱并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信念,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更加热爱党、拥护党。”该活动负责人解释道。

节目《可爱的中国》。郭晶璇 摄

  “观看完整个演出,回顾了一遍党的历史,我心情非常激动、很振奋,很自豪自己是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槐底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高素刚看完演出后激动地说道。

关键词:迎七一,诗文诵读,活动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