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威县一饭店发生火灾 致4人死亡 负责人已被控制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丁宝军 2016-06-25 15:5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威县宣传部通报,6月22日16时34分,位于邢台威县中华大街的一家名为合家欢粥屋的饭店发生火灾。威县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组织并出动多辆消防车进行现场救援,经过3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明火被扑灭。经查,火灾造成2人当场死亡,2名伤者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4名死亡人员为1男3女。目前,饭店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次火灾进行调查。

  火灾发生后,威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公安、消防、安全生产等部门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并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就现场保护、家属安抚、配合调查、善后处理等具体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同时,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新部署,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对各行业展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关键词:饭店,火灾,死亡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