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冯韶慧同志任中共廊坊市委书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2016-06-25 01:0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24日讯(记者 刘振山)据“河北发布”消息,日前,省委决定:冯韶慧同志任廊坊市委书记;免去王晓东同志的廊坊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冯韶慧,男,汉族,1965年9月生,曲阳人,1984年12月入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管理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曾任省委宣传部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出版处处长,省文化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文化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省文化厅厅长、党组书记,廊坊市委副书记(正厅级)等职务,2013年2月任廊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13年4月任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是八届省委委员。

冯韶慧同志(资料图)。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关键词:冯韶慧,廊坊,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