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第三届冀台博览会暨台湾南投县特色旅游文化交流展开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曹智 2016-06-24 08:5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3日上午,第三届冀台博览会暨台湾南投县特色旅游文化交流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幕,副省长王晓东出席开幕仪式并会见了南投县县长林明溱一行。

  王晓东对林明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地貌多样,交通便捷、市场庞大,经济雄厚、产业完备,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沿海大省。近年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承办冬奥会等重大战略机遇在河北叠加蓄势,为河北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台湾的交流合作,近年来双方合作发展保持着良好势头,一大批知名台资企业到河北投资发展,人文交流也日益密切。河北省与南投县在农业、旅游等领域有着很强的互补性,特别是南投县在村镇旅游等方面的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以这次交流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进感情,深化交流,促进合作,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林明溱表示,南投县是一个农业县,也是一个观光县,农产品丰富,是美丽的茶叶之乡,而且景色秀美,是台湾观光景点最多的地方。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让更多人了解南投县,也希望更多的河北游客到南投县观光旅游。

关键词:台湾,冀台博览会,特色旅游文化,经济,资源,产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