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淑会 2016-06-23 09:4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西柏坡红色旅游系列景区、易县狼牙山风景区、乐亭县李大钊故居和纪念馆进入候选名单

  6月21日,“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评选活动启动,将于7月5日结束。河北省西柏坡红色旅游系列景区、易县狼牙山风景区、乐亭县李大钊故居和纪念馆进入候选名单。

  此次评选活动由人民日报社、中央党史研究室、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评选方式为:从60个候选项中(电脑随机排序),根据网友投票数和专家评议结果,综合评选出20个“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公众可下载人民日报客户端进行投票。

  据介绍,评选活动结束后,人民日报、人民日报“两微一端”、人民网、人民日报社属媒体等将及时公布评选结果。结果公布后,人民日报将组织记者对获选的“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进行全媒体采访报道,并在人民日报开设专栏宣传。

关键词:评选活动,红色旅游,风景区,乐亭县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