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石家庄赞皇县举办“太行山县域互联网+扶贫峰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丽凡 安献锋 刘俐验 2016-06-20 22:1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太行山县域互联网+扶贫峰会”现场。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0日讯(蔡丽凡 安献锋 记者 刘俐验)19日,由赞皇县委、县政府主办,阿里研究院、百度(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县域互联网+行动联盟、中国县域互联网+扶贫协作联盟协办的“太行山县域互联网+扶贫峰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旨在深入研究和前瞻预测“互联网+农村电商”的发展趋势,提升太行山区县域名片,探索农村电商扶贫的正确路径。

现场发布34个招商项目。刘俐验 摄

  活动现场,共发布了4大类34个招商项目,涉及工业及战略性新型产业项目8个,旅游、文化、休闲健康产业项目11个,新型城镇化及基础设施项目7个,农产品精深加工及农业产业化项目8个,总投资共计244.61亿元,赞皇县人民政府还现场与有关电商企业就“智惠农村”、“赞皇县精准扶贫平台开发”等6个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签约。刘俐验 摄

  同时,活动还邀请了中国县域互联网+行动联盟秘书长莫问剑、中国智慧旅游联盟副理事长赵志强进行主题演讲,就“地方电商精准扶贫工程整体面局与实施成效、政府推动电商精准扶贫中的经验与教训分享、地方政府如何有效推动电商精准扶贫”等话题进行了主题对话,受到欢迎。

关键词:赞皇,互联网+扶贫,峰会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