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民警进校园讲故事 普及中学生安全法制教育受好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6-17 22:3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志辉在给学生讲课。
李志辉在给学生讲课。长城网 杨雅荃 摄

  长城网6月17日讯(记者 张建国 杨雅荃)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永恒的主题,提高学生安全法制意识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自五月下旬以来,石家庄市第二十八中学高一年级开展一系列安全法制教育活动。近日,石家庄合作路派出所的李志辉警官应邀走进石家庄市第二十八中学,开展了以“学法、懂法,做一个守法的中学生”为主题的法制讲座。

李志辉生动的故事打动学生。
李志辉以切身体会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长城网 杨雅荃 摄

  当李志辉警官来到校园时,英姿飒爽的警察形象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讲座上,李志辉警官结合自己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以切身体会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引人入胜的事实案例,安全法制意识的缺乏所带来的沉痛后果,深深震撼了同学们的心灵。讲座结束后,石家庄市二十八中学校领导为合作路派出所送去锦旗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学生们被李志辉的故事所吸引。
学生们被李志辉的故事所吸引。长城网 杨雅荃 摄

  李志辉表示,孩子的健康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学生安全法制意识的培养是学校以及社会不可推卸的责任。警校齐心协力,敲响了校园法制安全的警钟,让我们共同建设和谐校园。

关键词:学校,安全,教育,成长,法制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