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秦皇岛:社区“微党课” 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6-14 11:3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居民扫描社区微信二维码。

大家使用微信公众号共同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长城网秦皇岛6月14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指出:“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事迹感人至深。李保国同志堪称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要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6月13日,秦皇岛市燕海里社区特别开展了“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指导居民使用社区微信公众号,并开展座谈交流,学习“两学一做”以及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将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发扬光大,用社区“微党课”来传递正能量。

关键词:社区党课,李保国,先进事迹,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