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唐山本土电影将参展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6-06 23:1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邱文韬 摄
唐山文化名人韩溪老师讲话。邱文韬 摄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新讲话。邱文韬 摄
  长城网唐山(李昊 邱文韬 记者 金宗明)6月4日,由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唐山市影视艺术研究会联合出品的数字电影《钱·途》在市科技大厦举行项目启动仪式暨主创人员见面会。该片将作为唐山本土电影,参展第二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推介展播单元。
  《钱·途》是一部具有本土文化坐标意义的主旋律电影。影片一方面借助反腐题材,反映我国当今的反腐力度;另一方面将通过唐山生态农业的蓬勃发展、地域文化的再现,展现新农村、新风貌建设历程,弘扬社会正能量及人性的光芒。
  据悉,该片主创团队主要由唐山籍电影人组成,化妆团队由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人物造型专业师生担当,他们希望借此进一步展现美丽的家乡,让世人看到一张除工业之外的别样文化名片。
  该片出品人是唐山市影视艺术研究会会长、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设计学部教师爱新觉罗·恒志和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理事长李敬华,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的唐山市数字媒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关键词:华北理工大学,电影,金鸡百花电影节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