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新兴产业展将亮相第三次地方会暨经洽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成果 2016-05-28 09:2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地方会暨经洽会)将于6月份在唐山举行,届时举办的贸易展览活动中,新兴产业展是亮点之一。展览从6月16日持续到20日,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主题展开,将以各种形式展示我省去产能、促升级的成果和发展愿景。

  新兴产业展由省政府主办,省工信厅承办。展览重点介绍大数据、大健康、智能终端、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钢铁、食品、化工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潜力。

  将突出展示我省千项省级重点新产品、千项省级名牌工业产品,以及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百家创新型领军企业等。

  在此次展览的分展区,我省11个设区市将登台亮相,分别设展,依托本地园区、产业集群等平台,展示当地2-3个优势产业。例如,石家庄展区依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药产业基地)、石家庄卫星导航园、通用航空产业制造基地、石家庄物联网特色产业集群等,重点展示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卫星导航等产业及发展优势。唐山展区依托曹妃甸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丰润经济开发区(轨道交通基地)、唐山精品钢基地等,重点展示轨道交通、智能专用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及发展优势。

关键词:新兴产业,钢铁,中东欧国家

责任编辑:次菁菁